close

真是令人不敢相信,去年11月的時候他還是個失去工作的球員,轉眼到了1月,卻變成爭奪第43屆超級杯行列當中的一員,班.葛拉漢(Ben Graham)即將成為第一個站在超級杯大賽舞台的澳大利亞籍球員。

 

這位現年35歲的亞利桑那紅雀棄踢員以前在澳大利亞的美式足球聯盟吉朗貓隊(Geelong Cats)打了11個球季,現在他將創造歷史,於美國NFL最高殿堂的超級杯賽場上亮相。

 

「對於能夠成為第一位在超級杯裡出賽的澳大利亞球員,我感到非常的榮幸」,葛拉漢表示「我最遙遠的夢想,一切就這樣在這8個禮拜發生了,這是一趟不可思議的旅程,真不敢相信我走到了最後」。

 

這是他在NFL的第4個球季,3年多來葛拉漢一直都待在紐約噴射機,但是去年9月底打完季初的4場比賽後,球隊就將他釋出了,10月被紐澳良聖徒找去在倫敦的海外賽效力,但也就僅僅那1場球而已,一個星期後他又再被釋出,經過整個11月沒有工作,12月他來到了亞利桑那。

 

這種職業運動的制度令他頗受震撼,他說他和妻子跟3名小孩將近2個月都在等電話,直到了11月底紅雀打來;葛拉漢說他當時高興得無法言喻,他對其他人談論這件事到幾乎已經麻痺了的程度。

 

紅雀隊史上只贏過2場季後賽的比賽,但這個一月他們就拿下了3場,葛拉漢在這段期間完成了15次棄踢,平均距離達到40;當初放棄他的噴射機跟聖徒卻連季後賽都沒打進。

 

這個週日,他遠在澳洲的父親及兄弟將會來到佛羅里達坦帕的現場觀戰,而他的母親正在與癌症病魔對抗,葛拉漢說「我當然希望她能夠出席,但我知道她會在家裡支持著我」,他的母親將透過電視轉播在週一早上和澳大利亞球迷一起見證歷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cl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